2009-08-05

生日就是感恩日

今年是個感恩年。我要藉生日時謝謝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家人和老朋友。
  • 謝謝我的家人,因為大家相互扶持,我們的家有更多的愛與包容,我愛愛愛你們。
  • 謝謝我的高中好友,Joan還有Vicky,恭喜你們都找到幸福的歸宿、組成自己的家庭,看著你們認真過生活,我覺得很感動~更要向你們學習。我們要一直當好姐妹喔!
  • 謝謝貼心的珮珊,總在重要的日子給我打氣、鼓勵,希望你也能朝自己的目標更邁進!
  • 謝謝TDC的同事,工作後能交到這麼close的好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。
  • 謝謝Alpha的同事,誰說科技業的人就冷漠,我們可都是熱情的咖!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。
  • 謝謝遠在Yellowstone的Lynda and Lee. Though we are far away from each, though we only had short 3 months together, you two are so important to me. The ones I miss so often, care so much. I love you.
  • 還有,謝謝學生Lilian & Karen竟然送我朵玫瑰花又寫了張賀卡,真的很感動!

謝謝大家,我的感恩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永遠平安健康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Good girl~得珍惜與感恩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喔
    能當你的朋友 也真的很幸福啦
    希望你即將到來的研究生生涯能過得充實又精采!
    ps.我喜歡你的放上英語學習的部份,有空記得多
    寫一點好讓我複習一下我的爛英文><"

    Joann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 you, Joan. 你也是我珍惜的其中一人 :)
    英語學習的部份,還有待與你切磋,有錯誤要指正我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