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7

遷喬之喜

一直以來,使用天空覺得不user-friendly. 另一方面,相簿總是跳出廣告,visitor不勝其擾,因此在朋友的推薦下,即有了搬家到blogger的念頭。但是至昨天為止,怎麼查都不知道該如何把天空的網誌匯出至blogger來,因為天空匯出的格式只提供html以及rss,而blogger只接受xml.

所以本來我只有二個選擇,一就是土法鍊鋼~一篇篇的挎貝,二則是等到天空or Blogger有新功能讓我可以直接匯入檔案到新家來。另一方面,心中暗自期待有善心人士會出現,教授我如何將天空的資料搬到blogger,而不用一篇篇的貼?

直到今天,由於Joan和Vicky各一篇即時到不行的聚會文章感言給我莫大的刺激,我終於找出轉檔的方式,真是謝謝這位Shiuan的文章 "想搬家到Blogger之必看Q&A!" 推薦給要從天空搬家到blogger的網友們 ^^

也謝謝這兩位好友給我正面的影響力,讓我有效率完成這件心中一直怗記卻尚未完成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