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7

Christmas with Pei-Shan

Christmas當天,Pei shan來新竹找我。令我感動的是,她堅持要從台北來和我共度聖誕大餐,恭喜我金榜題名! 真愛你唷

在"左鄰右舍"等待餐點時,我們也不閒著邊著手待會蝶古巴特拼貼剪紙。這個下午真的很愉快!Pei shan的小零錢包和我的welcome歡迎牌~是不是可愛極了呢?
話說回來,Pei shan 也是別有目的的,因為Robin改裝的作品"深深吸引"著她啊! Pei是目前為止,我的朋友中唯一一個會欣賞Robin手作機車和怪怪汽車改裝的好友~哈。 那天的猛誇獎,連我在旁邊都聽得我不好意思起來了!而 R先生整個人興奮地就像是遇到知己一樣滔滔不絕地講解。

說好了喔~下次你們騎韋士牌來和變形金鋼機車約個會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