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2

Thai 家族旅遊-景點篇 I


可以全家一起出遊一直是夢寐以求的旅遊組合,沒想到在今年真的成行了!大家可以配到相同的休假日真的是太太太難得了!所以當然是個值得寫篇文章紀念的旅行,並且要將我們的此趟快樂的旅程分享給正在報效國家的Chris還有正在努力打拼的Robin.

難得大姐和姐夫願意給自己休個假,而且把2個小朋友也規劃進去。好幸福的孩子,以後也要對爸爸媽媽好喔!配合二姐和二姐夫的年假日期,我們在3月底出發囉。Go!

Day 1:
抵達曼谷機場時約凌晨2點鐘了,到了The color living hotel已是3點鐘了,把握時間睡個美容覺。

Day 2:

歐式水上市場
一早即出發到歐式水上市場,這也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,果然沒讓我失望,在輕舟上購物是個新鮮的體驗,小販們販售的水果也都好新鮮好甜又juicy!我們喝了大象蛋-椰子水,吃了蓮霧、香蕉、荔枝和白柚等等。二姐夫點了碗米粉湯,品嚐後直說yammy~yammy~後來導遊告訴我們小販的水都是在船上直接舀取河水烹煮......,難怪特別好吃喔!(還好我沒搶來吃...嘻嘻)
另一方面,一路上我可能還無法適應太熱的天氣而中暑,一下船就衝去嘔吐,之後姐幫我刮痧後,整個人舒服多了。由於3月份到5月份,是"泰國的夏天",所以建議這些月份要出遊的朋友不要客氣給他全部穿最清涼的T恤、背心,配件薄外套防晒就可以了。
Day 3:

逍遙沙灣
這是在某個海軍基地裡的沙灘,到營區裡後,我們改搭區內的兩排車進入沙灘。在這裡可以玩獨木舟、水上滑板、香蕉船等等。去過Boracay的瑄還問他媽咪說這沙灘怎麼不是白的?

猴子島
無人島餵花生,這些猴子真的是精明得很,一看到快艇過來,就知道遊客們帶著好吃的花生米來找他們玩了,有些甚至等不及地自個涉水靠近。


Tower Jump
沒想到我的兩位姐姐膽子這麼大,從56樓划樓下來,小妹真是慚愧...不過兩位姐夫好像也是以帶小孩為"理由"而"錯失"一個人划樓的機會。我搭乘8人座的類似摩天輪,說真的根本沒有刺激感,既然花了這筆錢到tower頂樓,建議還是以一個人or二個人的方式划下來比較有趣。

Day 4:

東芭樂園
幾個表演中最有看頭的非"大象趣味表演秀"莫屬了。我們一看到大象就開始興奮high得不得了,猛想要和大象合照,也不顧小費一人要50泰株的拼命給拼命拍,結果後來的行程包含大自然之旅和Dream World都有大象,就覺得自己當時真好笑。

這老虎真的是趴在一個開放的空間,沒有籠子喔!花50元泰株就可以和親密的合照。

大自然之旅(騎大象+馬車遊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