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6

汲汲營營

發現每個人追求的已不一樣了。

從前的我們,
追求的不外乎是:
好成績
好學校
好人緣
好身材
好的男朋友
(還有很多一時想不出來....)

最近常常覺得,
隨著年齡更增長,
要的不同了,
好像不再那麼表面,
也好像不再那麼貪心了,
更確立"那些"應該是"哪些"。

總之,突然覺得
每個人的 "那些" ,很多似乎是成長時期所欠缺的,
而無意識中或有意識地想彌補回來。

你覺得是嗎?

3 則留言:

  1. Dear Claire,
    咱們都消息好一陣子了.近來好嗎?
    我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..妳也是..
    今天不僅在Joanne'blog留言.
    看到妳更新了.也很開心的快來留言..
    果然blog是聯繫和讓我們知道彼此近況
    的一個好方法~
    不知妳是想通了什麼.還是擔心了什麼..
    說好要去妳家坐坐的.我餅乾都買好囉~
    期待三個大忙人快快抽出時間聚一聚~
    再讓我們好好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!
    關心依然在~想念妳的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, Vicky,

    Nice to hear from you!
    工作好嗎?
    烤餅乾的約定,我還想說要去買材料試做先,結果連餅乾你都買好了?什麼時間有空見面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餅乾是剛好和同事合購的.我們的烤餅乾計劃不變喔~
    我們邊吃邊烤也不錯呀~^_^y
    近日忙工作.忙大事..覺得時間過好快.都做不了啥事..
    我想先以妳和Joanne方便的時間為主,我盡力配合,
    妳說好嗎? Vick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