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3

高中姐妹淘


上週日又和高中的好姐妹們見面了!
對我而言,這一次的聚會~特別的不同。

why?

第一點可能是Joan很可愛的發起"來去古典玫瑰園做貴婦",所以我們有一個小小的custom party:時尚名媛風,於是乎我們就變身了三個年輕的小貴婦,配著英式下午茶開開心心的聊天。也因為我最近超迷畫畫以及鄉村風,所以除了聊天,邊欣賞店家用的瓷盤材具,真的是很享受呢!

第二點就是令我感觸最深的原因吧!我們的話題已經前往"婚禮"和"家庭"邁進了!
Vicky是我在高一就認識的高挑美女,那時候有多少學長和同學愛塞紙條給她。 Joan則是一個古靈精怪討同學們喜歡的小女生。 曾幾何時,我們的交集是從討論功課,如何面對升學考試,再到各自上了不同的學校,交換彼此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,接著踏入社會工作,我們開始變成真正有能力的大人了。這其中,我們就是有默契地每年見個2~3次面,看著彼此的成長~~~這是多麼難得的一份友情。

希望我們能夠一直持續這段長久又甜蜜的友誼。
還有我其他的好友們,希望我們大家都是幸福開心地生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