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02

重新當新人

又重新當一個新人了?

去年的此時,毅然決然地辭去第一份工作,心情是捨不得的,畢竟是第一家公司且待了3年..........另一方面,我的心卻又迫不及待地投入新工作想要看看看世界之大。
然而,大公司雖有大公司的視野,但相對地是人才濟濟啊!何況不同產業的障礙不如我所預期的,真的要非常有心才有辦法克服。可想而知,之後我的心情是down了好幾個月,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是個遊魂似的。閒不下來的我,就開始學彩繪~這是一直以來好想做的事,終於有時間也有機會啦 所以有失才會有得嘛!加上在公司還是交了幾個好朋友,所以總體上還是過得很開心。

沈寂了10個後,有了這個機會能操舊業回sales部門,想到又要重新開始做新人就覺得是一件很累的事,但是這不就是我理想的生涯規劃嗎?所以我欣然地轉調了。系統面有好多要學習,run案子又有一堆繁瑣細項的大小事雜事把我弄得暈頭轉向。老闆對我說,工作只會比較辛苦,pay不會變多,唯一能支撐你的力量,就是你自己的最終目標-------能獨當一面的sales。這句話突然讓我覺得小辛酸.....「這真的是我要的嗎?」我問自己。答案是:maybe yes, maybe not. 不管了,總之,有機會就要把握和珍惜!

認認真真的學習,開開心心的付出~~照顧好我瑞典的客人!衝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