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7

大表白

今天是大表白的日子
我的家人愛人好友
我愛你們!

有你們 我好幸福!
謝謝你們也愛我 希望我也讓你們幸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laire說:
i Love u!
我是真情流露

Jessica說:
好啦好啦!
i Love u too!!!!!!

Chris說:
love u too

現在還差大姐回應我的愛
至於好友們,今天完成了一個。
其他的好友,敬請期待我的表白。有心的話,也可以先和我說 :)

4 則留言:

  1.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tooto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 我好開心喔!
    我愛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Claire,
    I love you~~~ ^3^
    這份長長久久.越醇越香的愛,一直連繫著我們喔!
    發自內心的愛人很幸福,能被愛更幸福^^

    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ank you, Vicky.

    受寵若驚!

    從高一開始,就一直有你陪著我,我真的好有福氣。

    你說的很對,我們都擁有"愛人和被愛的幸福",要珍惜並且把這份愛擴大。

    I love you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