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8

你有好好愛自己嗎?

記得第一次的瑜伽課,老師總問大家:
你有好好愛自己嗎?

如果有,
那為什麼常常讓自己生氣?
為什麼不讓自己放鬆?

所以,我靜靜地思考:我有好好愛自己嗎?
答案有肯定的,也有否定的。


肯定的是
  • 我放寬了心,放下了表面看似美好卻非我真正想要的工作,朝著一心想完成的夢前進。(在此,要順道謝謝大姐和賓的鼓勵和支持。)
  • 肯定的是我愛自己,所以我也有能力愛我的家人及我的朋友並付諸行動。

否定的是

  • 我太懶了,沒有常常運動,所以我不夠愛自己的器官。(我對不起你們...我會改進的)
所以,我要改善不好的部份,設個小目標:
每週至少運動2次,每次至少1小時。

今天開始實行囉!claire~go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